宇智波光波

cp杂食,无洁癖,写恶搞或者刀子,说不定什么时候写正剧

“还债”第一发

年龄:26【在被叫阿姨的边缘左右横跳】

BGM:最近喜欢听三千年前

经验:做了一个震撼的梦,看到一句震撼的话的时候,赶紧在备忘录写下来,灵感转瞬即逝哟

黑历史:emmmm…摸着良心说没有

文梗:

* 盾冬:复联高中的橄榄球队长斯蒂夫罗杰斯是校园明星,成绩优异,外表英俊,为人正派,每天都坚持见义勇为。有一天复联高中转学过来了一个小国王子巴基,巴基软萌可爱,眼神清纯,让大家忽略他健硕的臂膀把他当宝宝宠,宠溺他的人也包括罗杰斯队长,有一天罗杰斯在见义勇为的路上看到了隔壁的混混在打劫巴基王子,罗杰斯觉得此刻就是自己出手博得美人一笑的时候了,但是眼前的巴基王子带着可爱的微笑把混混一拳打进了地里……

* 锤基:年幼的洛基开始学习法术,但是他羡慕着学习格斗武术的哥哥托尔,洛基郁闷的看着自己的小胳膊小腿儿,第一次发现自己在力量上输给了哥哥而感到委屈难过,在对待弟弟上很细腻的托尔发现了洛基的委屈,于是想办法安慰他……

* 虫绿:皮特在哈利没有告别就去了伦敦读书之后很消沉,他觉得唯一的朋友也离开他了,直到他收到了从伦敦辗转寄过来的一封信……

* EC:有一天天启艾瑞克穿越到了狼三里面老年痴呆的查尔斯面前,看到了查尔斯现状,和变种人现状的他,会发生怎么样的改变……

* 扉泉:扉间乔装到了附近的镇上打听消息,碰见一个黑发的温柔少年,两人一见如故,结为好友,在附近镇上一起旅行【实际状况:扉间看到泉奈第一眼就知道是谁,这张脸绝对是宇智波家的造孽,让我用千手的友善和你接近,套出你们宇智波的秘密。泉奈在看到扉间第一眼就知道了这个晚娘脸是谁,让我用美色诱惑你,套出千手的秘密。】

* 带卡:卡卡西知道自己的生命即将走到尽头了,他躺在床上,身体机能已经疲惫到难以移动,歪头看向窗外,恍惚间看到带土像五十年前一样,出现在他的窗外,伸出手对他说“卡卡西,快来呀!琳和水门老师在等我们了!”

* 双龙组:被村民献祭的荒,死亡之后变成了怨灵,他操纵星辰之力对村民报复,但是自己被反噬严重,村民们请了阴阳师前来驱邪,荒慌乱之下躲进了一片古老的森林,森林里面有一座残破的寺庙,住着堕妖的风神一目连。被人类背叛的两人,相遇了,但是他们对于被背叛的人类,却有着截然不同的看法……

* 止鼬:跳下悬崖的止水并没有死,他虽然失去了两只眼睛,但是身为瞬身的实力没有衰退,反而淬炼了他的听觉,使他更为强大,但是有着团藏的木叶是他不敢再回去的地方,于是止水独自闯出了新的雇佣忍着称号,久闻雇佣忍者大名的晓向他抛出橄榄枝,出于种种考虑,止水加入了晓,但是他万不能想到,几年后,在晓的新加入成员里面看到了鼬的身影,更不能想到,即使双眼已盲,但是鼬的音容笑貌,在他心里早已深深铭记不能忘却。

评论(1)

热度(56)